happen on tides (8).png

最~喜歡大自然

陽光裡舒適的氛圍感覺

也喜歡療癒的香味

不論擦或洗的保養都是

#啦啦啦~我是Olivia

(個人評分等級1-5顆星)

珍貴度 ★★★★★

保濕度★★★★★

天然度★★★★★

很愛 SIRACA 這組白樺樹液洗沐保養

打開就有白樺樹液淡淡的香味

這樣的香氣對我來說很療癒

(還是老媽懂我,買的都是我愛的~)

happen on tides (1).png

而且他們是用純天然白樺樹液做原料

(為了保護生態,採收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不會污染水源,造成環境負擔

對我來說,這樣就用的很安心

happen on tides (15).png

洗起來的保濕度很好

不會滑滑黏黏

是真的肌膚有水份的感覺

有時候肌膚的乾燥

是因為用了太多的化學添加物

這種天然的保護

肌膚真的感覺得到

就會乖乖的變好變亮

摸起來的觸感也會細緻柔軟

嫩嫩的~

(就像我乖乖,老媽會變溫柔一樣~)

happen on tides (6).png

happen on tides (5).png

happen on tides (4).png

喜歡日本產品

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的用心跟堅持

不添加矽靈、防腐劑、界面活性劑

這些不友善成分

堅持用最大的努力

(給日本精神鼓鼓掌~)

只給肌膚需要的養份

SIRAKA+N¦-¦--¦¦ñl.png

 

而且包裝好可愛

簡單乾淨的白色外盒

就算玩《交換禮物也超有誠意

SIRACA 白樺樹液洗沐保養組合》

RIKKYO官方粉絲頁

https://www.rikkyo.co/

 

我愛SIRACA 因為友善環境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