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啤b2 (15).png

 

好不容易的聚餐

怎麼可以簡單吃個飯就結束

當然要小酌一下啊~

【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未成年請勿飲酒

#啦啦啦~我是Olivia

(個人評價1-5顆星)

精釀酒類多★★★★★

空間舒適★★★★★

可以看球賽★★★★★

Google評價 4.5

 

啤啤b2.png

 

看著店面是舒服的

 

啤啤b2 (2).png

 

啤啤b2 (3).png

看看那整排的冰櫃

滿滿的精釀啊~~【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

 

啤啤b2 (10).png

空間也很寬敞

(我的眼睛在螢幕上【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

我最愛的足球啊~~

啤啤b2 (5).png

 

啤啤b2 (6).png

吧檯也有兩個螢幕

 

啤啤b2 (7).png

整排

滿滿的瓶蓋

啤啤b2 (11).png

啤啤b2 (12).png

不知道在幹嘛的兩個人

 

啤啤b2 (4).png

先選酒

服務員會貼心的在旁邊解說

幫忙選到想要的口感

 

啤啤b2 (8).png

選好酒後

會一次把酒送來

不喝酒的

有氣泡飲可以喝呦~

(還是強烈建議喝啤酒)

啤啤b2 (13).png

啤啤b2 (14).png

啤啤b2 (15).png

這次選的是

我個人最愛的櫻桃口味

帶點酸甜

嘴巴有淡淡莓果香

超好喝

不想喝果汁的感覺

所以選擇酒精濃度8%

🍻啤啤 Craft Beer Cafe 🍻

02-2741-758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酒單🍻

啤啤b2 (1).png

 

我愛足球  我愛櫻桃精釀  

 

【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精釀酒相關文章【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

【蛋牌the egg】 相思木精釀啤酒〡讓人思念不斷的風味啤酒

台北好食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信義區世貿101 美式特色漢堡∥台北美食∥啤酒食記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〡東區忠孝復興小酌看球賽的聚會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