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的韓食餐廳,強調樸實親切的韓式料理,宛如母親親手準備的溫暖飯桌

溫暖的燈光 舒適的座位 都市叢林中能放鬆的身心的餐酒館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24.jpg

繁忙的日常,坐落在東區巷弄的好日子韓酒館也顯得格外熱鬧。跟閨蜜最喜歡的就是吃美食的同時,天南地北的聊不停。

韓國料理是我們共同的喜愛,對閨蜜來說在國外的日子,有韓國料理陪伴是最難忘的。

這次好日子韓酒館也是閨蜜看到,老闆是韓國人而且很多餐點是一般韓式料理沒有的,

所以讓我趕快訂位。

碰面當天剛好下著綿綿細雨,走進店一切都溫暖明亮起來。

店員不只親切,還很貼心的幫忙收傘(不是隨便收收,是認真幫忙把傘摺好的那種貼心。)

因為是兩個人用餐,所以座位被安排在吧檯區,剛開始雖然覺得有點小不方便,但後面卻越坐越喜歡,

反而還期待下次一樣可以坐吧檯。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隨性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好驚喜★★★★★

好好吃★★★★★

好好拍★★★★★

好貼心★★★★★

Google評價 4.4

內容目錄

    ο MINI部隊鍋 

    ο 延伸閱讀 

 

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在哪裡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37.jpg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36.jpg

好日子韓酒館緊鄰國父紀念館附近,位於明曜百貨後方轉進巷子,映入眼簾的就是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白黃色調的招牌及超韓系的外觀。(這招牌跟店面外觀,讓我好喜歡啊!瞬間治癒一天的疲累。)

搭乘捷運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跟著通往明耀百貨出口3的路標走),接著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

 

 

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用餐環境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走進店面右手邊,是可以席地而坐的用餐區,光視覺的感受就很放鬆。
坐位前面的大青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驚呼「好可愛!」
想想吃飽喝足後,還能順便抱一下大青蛙(誤XD)就很興奮。
但因為人數及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們兩還是乖乖的坐到吧檯區。

下次人數湊夠,在來跟青蛙好好擁抱。

店面深度足夠,可以容納蠻多人數的,當天有好幾桌是上班族下班後聚餐的。

一入座就有小菜,看著喜歡的泡菜跟豆芽,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吃喝喝。掃餐桌上的QR Code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

當然實際還是以店家當月的菜色為主,因為我跟閨蜜在網站上看的某些餐點,跟入店後看到的有些微不同。

不過主要的韓國醬蟹、黑松露炸醬面、醒酒湯、炸雞、炭烤豬肉、海鮮蔥餅都一應具全。

桌面還有餐具都很乾淨明亮,是能讓人放鬆吃飯聊天的氛圍。有韓國旅遊經驗的應該都清楚,這樣的用餐氣氛是最開心的。

 

 

ο 招牌雙人套餐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看完菜單,因為兩個人實在喝不完醒酒湯(看著超大魷魚跟滿滿的大蛤蠣,對海鮮控的我來說,真的很難割捨)。
為了避免吃太撐,這次就決定先點好日子的招牌雙人套餐。
招牌雙人套餐 NT1180
(限定在吧檯用餐的才有,這個套餐我覺得超划算!)
招牌雙人套餐內容:

海鮮蔥餅

炭烤豬肉
黑松露炸醬麵

MINI部隊鍋

兩杯無酒精飲料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ο 海鮮蔥餅 -必點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26.jpg

海鮮蔥餅 跟一般的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不同,麵皮薄薄的,入口是滿滿的蔥底跟海鮮,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下酒菜。

 

 

ο 炭烤豬肉 -私心推薦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28.jpg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18.jpg

炭烤豬肉 軟嫩好入口,生菜也給的不手軟,包上沾醬、青蔥、辣椒、蒜片,沒有油膩感反而好清爽。搭著燒酒、燒啤會覺得兩個人一份根本就不夠吃(笑)

 

 

ο 黑松露炸醬麵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17.jpg黑松露炸醬麵 絕對不能錯過,松露有些人對它的特殊味道不是那麼喜歡,但在黑松露炸醬麵這道料理裡,黑松露一點都不搶味。

黑松露搭炸醬入口就已經很溫潤,沒有一般松露跟料理搭不起來的感覺。拌上生蛋黃後就是超級加分,完全是一個人可以吃到碗底空空的麵食。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16.jpg

MINI部隊鍋的湯,我個人很喜歡,溫辣的湯底融入起司後更好喝,一口麵一口魚板跟午餐肉,我的天!連泡麵也把湯汁吸的飽飽的,吸嚕一口超級滿足。

至於這次沒吃到的韓國醬蟹比較特殊,有限量外,還需要事先預訂才會有,對於想吃醬蟹的人,這點要特別注意。

 

 

ο 燒啤組合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38.jpg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39.jpg

 特別謝謝! 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分享這張照片

韓國料理最不能少的就是燒酒啤酒啦!最開始跟閨蜜討論應該是小酌,所以只單點一瓶真露燒酒加一瓶CASS啤酒。真露燒酒一上桌,美到讓人尖叫。

透光的冰沙,好像冰雪世界,只看一眼心就微醺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LINE_ALBUM_20231206 好日子韓酒館_240327_9.jpg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吧檯歐尼也好貼心,讓我們盡情拍拍拍(誤XD)之外,還提醒要趁燒酒冰沙還在的時候先喝,這冰沙我只能說入口瞬間心情超好。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比較特別的是,後面又加點一瓶蜂蜜芭樂燒酒,這瓶不只店家推,連我跟閨蜜都超愛,真的超適合女生。

但如果人數多,或者只想喝很單純的燒啤,蠻建議點好日子的燒啤組合,價格會划算很多。

燒啤組合NT550(一瓶燒酒 4瓶CASS啤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未命名.png

4.店家/景點資訊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一樓

🕤週一~週六17:30~23:00(週二🚫)

週日 11:00~21:30

📞 02 2771 8119

🚇忠孝敦化站步行5分鐘

ℹ️ @halu_bistro

FB 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

5.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ο 延伸閱讀 【新北中永和美食 】左手村〡必吃原住民邪惡鮮嫩鹽烤魚

松山區美食

【松山區美食】蛋糕界的藝術品mine kitchen

永和區美食

【中永和美食 】李鐵柱老火鍋。必吃人氣炸裂重慶地獄火鍋

【新北中永和美食 】左手村〡必吃原住民邪惡鮮嫩鹽烤魚

【永和早餐】源飯糰永和中山店。在地人氣早餐店!紫米飯糰、紅茶豆漿的排隊早餐!

大安區美食

【台北大安區美食】東門站永康街〡必嚐的早午餐〡吐司利亞再訪〡最愛的異國料理餐廳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〡必嚐的地中海異國料理〡吐司利亞〡德國回來的朋友最愛餐廳〡台北咖啡廳〡台北美食食記

【台北大安區美食】桔梗三明治 JIEGENGE 〡暖心暖胃的文青角落 Brunch早午餐

士林區美食

【士林站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道地日式氛圍,必點隱藏菜單終於吃到了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行天宮】疍宅(蛋宅)必吃甜點戚風蛋糕。貓奴最愛老宅咖啡廳。

【台北中山區松江市場】 天下第一攤人氣滷味雞腳 〡珍育滷味〡行天宮站傳統市場美食食記

藝文空間

【台北永和】楊三郎美術館。日本遊客也朝聖的藝術殿堂,隱身巷弄的大師風采

 

 貓奴日常

【喵皇開箱】統一寶多福Love Cat 成貓配方飼料〡挑嘴Alice欲罷不能的新鮮貨

 Olivia小資日常

【台北大安區】Freefrom Hair Studio 〡 毛躁自然捲救星設計師 karso私人餐飲工作室〡 ~私心推薦口袋名單~〡公館師大髮型設計師

 

YouTube

Olivia Su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xXie_gTcOhqgzhUPW1Dtg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