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 (18).png

 

我愛貝果

喜歡咀嚼在嘴裡的口感

嗯~怎麼形容呢?

就像變軟Q山東大饅頭吧!!XD

 

#啦啦啦~我是Olivia

(個人評價1-5顆星)

咬勁★★★★★

口味多★★★★★

氛圍好★★★★★

Google評價 4.0

好丘最有名就是貝果

除了結帳檯旁

有不同口味的單點貝果可以外帶

(我最愛芋頭鹹蛋黃&桂花紫薯【台北信義區美食】好丘Good cho's 〡四四南村懷念的)

店內套餐也有貝果堡

這次點的是《豪野鴨胸堡》

至於套餐貝果可以選擇

白色或黑色貝果喔!

 

好丘 (17).png

 

【台北信義區美食】好丘Good cho's 〡四四南村懷念的

 

再來就是我私心偏愛的《眷村餐點》

喜歡吃辣的我

點的是麻婆豆腐

至於主食可以選菜飯或麵

我喜歡菜飯~

主餐會附

果醋&蒸蛋&涼拌木耳&湯

加點套餐

可以選擇

沙拉或湯&飲料&甜點

(甜點我喜歡芝麻糊~)

 

【台北信義區美食】好丘Good cho's 〡四四南村懷念的

 

因為是舊眷村改造

(這裡以前是兵工廠呦~)

這樣的空間很挑高

用餐氛圍很好

沒有壓迫感

 

好丘 (21).png

 

除了用餐

也有很多的小物可以選購

都是眷村的生活記憶

衍生而來的

(那個碗櫃以前爺爺家就有一個~)

 

好丘 (22).png

 

這些標語、信箱

都在媽咪的回憶裡

也是我一直想帶她來的原因

 

好丘 (23).png

 

聽媽咪說

鐵剪應該是拋光整修過的

以前奶奶常用

(媽咪一直想買XD)

我喜歡好丘

因為剛好在四四南村旁

(爺爺是空軍,我小時候也住過眷村~)

承載很多跟爺爺奶奶一起的回憶

🍳好丘Good cho's 信義店 🍳

02-2758-2609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營業時間

10:30–18:00

低消$150

酌收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丘 (20).png

 

 我愛貝果 我愛菜飯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台北信義區美食】好丘Good cho's 〡四四南村懷念的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