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 (1).png

-

2007年就來台灣的【花月嵐】

雖然沒有【一蘭】讓拉麵控那麼失心瘋

但畢竟還是正日本血統

就算不是吃飯時間也一樣要排隊

翻桌率高

店員忙翻天

就是【花月嵐】的日常

日本最強拉麵NO.1

招牌這樣掛也沒錯啦!

-

【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

【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

-

下午3點排隊也是正常現象

店員忙結帳忙招呼

完全停不下來

 

#啦啦啦~我是Olivia
下午3點不想排隊★★★★★
期間限定一定要點★★★★★
 

-

花月嵐 (9).png

-

桌上果然少不了滿滿冰塊的冰水

因為早期製冰不易

冰塊非常珍貴

所以日本餐廳會提供冰水給客人

表示尊敬

(當然還是可以要熱水或溫水啦XD)

-

花月嵐 (4).png

-

桌上有多種調味料可以選擇

-

花月嵐 (6).png

【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

-

人氣配菜當然要點

卡滋炸豬排 $125

酥炸香雞塊 $125

喜歡他們家的炸物

正統日本炸物

麵衣都是薄薄一層

咬一口除了爽快的酥脆口感

還有鮮肉湯汁

吃了就是欲罷不能

-

 

【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

-

本來想點辛紅薔薇拉麵

但因為是特製拉麵

等的時間會更久

就先吃店內人氣擔當好啦!

-

 人氣NO.1 

大蒜拳骨拉麵 $170

濃濃的湯頭

對台灣人口感可能會偏鹹

有常看我分享的親朋好友們

應該知道我口味偏重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呦~

(怕湯頭太鹹可以請店員加清湯)

麵條彈牙不軟爛

硬度也剛好

-

-

先一口鮮美濃郁的金黃色湯頭

-

 

-

再『SUSU』一口麵條

人生大滿足

-

喜歡拉麵也喜歡期間限定

記得來試試【花月嵐】

-

【花月嵐】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1:00
☎️02 8231 6097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B2(永和比漾廣場)

🔍 花月嵐台灣官網

🔍 花月嵐日本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MENU】

花月嵐 (8).png

花月嵐 (7).png

花月嵐 (5).png

 

我不是兒童 我也想吃兒童餐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花月嵐】日本最強拉麵NO.1 :期間限定拉麵控必吃排隊美食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