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活力早餐×ubereats (1).jpg

都說早餐不能隨便

動手煮!懶......  出去買!懶......

我餓了!可是我就是不想出門啊~~~

果然ubereats才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就來點【三三活力早餐】吧!

(幸福~永和也吃的到)

 

 

下面的話,是他們台北文山區總店粉專上強調的

三三活力早餐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提供新鮮美味現點現做的早餐給大家!

尤其注重產品的品質,非一般早餐店.

 

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選些不一樣的囉!

單球碎蛋沙拉

雞肉生菜沙拉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紅茶&奶茶

InOlivia%26;Al (1).jpg

還好很近,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太懶餓死

   早餐別吃太油膩,好處是可以讓腸胃醒醒。

(當然是不用到完全沒味道啦!就清淡點,身體也會感覺輕鬆。)

 

先來吃吃碎雞蛋沙拉

說真的剛打開覺得蠻少的,但是其實分量剛好。

蛋跟沙拉拌的比例剛剛好,還帶一些碎火腿片。

入口不會乾或覺得雞蛋不夠碎

(很多早餐店包括餐廳,雞蛋沙拉也不一定調的比例是好吃的,蛋黃沒拌勻很常遇到)

好吃

單球雞蛋碎沙拉  35元/份

InOlivia%26;Al (7).jpg

 

再來就是我的雞肉生菜沙拉啦~

​​​既然是生菜沙拉,就一定要新鮮,而且雞肉不能柴更不能沒味道!

(真的,踩過太多很雷的...心都累了。我目前最愛的還是只有Subway的雞肉沙拉)

 

這個小番茄可以呦~

InOlivia%26;Al (6).jpg

 

半顆的水煮蛋也行~

上面是沙拉醬,嘗起來是日式和風醬的味道,可是卻沒那麼酸,

對於,不愛和風醬的我是很好入口的醬料!

 

InOlivia%26;Al (4).jpg

 

生菜看起來嫩嫩的、綠綠脆脆的

好想一口就『啊嗯』到嘴裡~~

不想拍了!!我想吃啊!!

 

InOlivia%26;Al (5).jpg

 

雞肉就是重點啦!

好吧!有他們說的新鮮跟用心。

煎煮的時間會影響到雞肉的含水量

一口下去有點焦香帶點水分

雞肉感覺是有醃漬過的

調味不會太死鹹

搭配生菜超好入口

本來還擔心醬料給太少,結果吃完一份醬料剛剛好

(老闆~你是有研究過,算好比例了是吧~~)

 

雞肉生菜沙拉  90元/份

InOlivia%26;Al (8).jpg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沒有特別備註,所以蛋是全熟煎蛋

肉醬跟番茄的比例,光肉眼看感覺好像還好

InOlivia%26;Al (3).jpg

 

雖然不是我的

還是忍不住偷吃了一口

一般叫外送擔心的都是,麵類到家會拉不開、拌不勻

但是在我偷吃的時候,是拉的開的~

麵條感覺很滑順啊~~

主要是肉醬的味道,其實也有調整過不會太酸,重點還是保留番茄原有香氣。

麵條不會太軟,還行。

口味評價ok!ok!

份量算適中囉!

價格嗎?我自己覺得有點小貴,如果是義大利麵,我常吃的算是好吃又夠份量。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135元/份

InOlivia%26;Al (2).jpg

 

至於紅茶、奶茶

我覺得沒有讓我覺得驚豔,就不多說了...

呃~就是...沒甚麼茶味的茶

 

人家出名的是【招牌肉蛋吐司】啦!

記得去吃要點招牌喔!

不過新鮮度我給5顆星

因為早餐店的生菜要新鮮有點難

有些店家捨不得,其實會放冰箱冰隔夜,

他們的生菜還有碎蛋沙拉我覺得可以呦~

 

▍沒有業配    因為我餓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