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煙燻漢堡  240元/份

【喀漢堡Selfish Burger 】是我鍾愛餐廳其中一個【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今天的氛圍來杯冰啤酒,來個美式漢堡再適合不過。

問我為什麼喜歡信義區,就舒服吧!吃、逛、文青風、夜生活通通有

#啦啦啦~我是Olivia

有趣度★★★★★

吃到撐度★★★★★

Google評價 4.2

每次都很猶豫到底要吃哪種漢堡,各種都有不同的特色跟口感,但是愛吃辣的我最後都會選擇【煙燻漢堡】。

光視覺上那個插在漢堡上的刀子還有大大的辣椒,就滿足了我的眼睛跟相機。

還有麵包是奶油地瓜布里歐,口感很好很彈牙,鬆軟綿密。越咬會越有麵的自然香甜。

可以看看他們家官網,也是這樣說的~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https://selfishburger.com/ 

煙燻肉的香氣很開胃,愛吃辣的搭配辣椒大口大口下去,真的會很滿足。

(女生可能會吃不完,對我來說一個漢堡其實就很撐了...【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很清楚看見食物的料理過程,

我的視覺重點,其實還是擺在啤酒上~

至於啤酒嘛!我最喜歡精釀啤酒!【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精釀啤酒入口不會有苦澀味,在喉間也會回甘,

因為釀造的關係,除了淡淡的啤酒花香也會帶著果香。

主要是不容易脹胃,不舒服。

配煙燻最對味的就是檸檬淡艾爾!!

淡淡的檸檬香,微酸口感,綿密細緻的泡沫。

超~級~搭~~~

知道精釀的過程跟特色,可以到台灣艾爾啤酒的官網長知識一下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http://www.taiwanale.com.tw/studentshow.aspx?id=39

(未成年請勿飲酒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台灣艾爾啤酒/檸檬淡艾爾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喀漢堡菜單

 

價位來說是划算的,如果2-3個好友一起2個漢堡加升級套餐,其實都可以吃得非常飽。

而且餐廳的氣氛很好,吃吃聊聊是真的蠻放鬆的。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位置是非常方便的,搭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

旁邊還有四四南村,記得吃飽去走走!

 

【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精釀酒相關文章【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蛋牌the egg】 相思木精釀啤酒〡讓人思念不斷的風味啤酒

【台北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看球賽小酌的好地方∥忠孝復興站

 

▍ 沒有業配  只因愛喝  ▍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台北信義區 】 Chili Burger  喀漢堡 ▍ 世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