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49.jpg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7).png

 

猶豫很久,
終於決定把一頭亂糟糟的頭髮剪了😅。
編輯朋友說,叫我去她平常去的髮廊找Karso

(還直接幫我用LINE預約Karso...)
我的髮型是偏粗硬,加上自然捲(大捲!還很捲!的那種~)
之前被燙壞過,整個變玉米鬚,所以不太敢亂試🥺。

#啦啦啦 ~我是Olivia 
今天來~搶救我的毛躁自然捲🧸
新髮型喜歡度⭐️⭐️⭐️⭐️⭐️⭐️
韓風文青度⭐️⭐️⭐️⭐️⭐️⭐️
Google 評價  5.0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1).png

 


剛開始跟Karso討論時,他很細心的問我想要什麼髮型,

也跟我解釋我的髮質還有修剪後的長度,燙出來的感覺,

還叫我別擔心。
也建議我上半部燙直,下半部燙捲,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最後決定,
就是中長度的捲髮了~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2).png

 


才聊一會兒,我那堆亂糟糟的長髮就已經被剪下來了。
燙之前,Karso還特別幫我護髮,避免髮質受損。

Karso忙著整理我的毛躁稻草頭時,還問我吃不吃牛肉?(疑)
原來要準備餐點(好忙碌的Karso~)

這真的需要鼓鼓掌👏👏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8).png
 

上髪捲時,我認真的看了一眼,
我頭上居然有像冰淇淋用的木棒。
(怎麼Karso的每個動作都讓我覺得好奇又新鮮~🤭)
突然好想吃小美冰淇淋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3).png

 


第一次燙頭髮沒有睡著,
Karso除了很好聊以外,他都會時不時跑來問,髪捲會不會太熱、

還要不要喝茶,完全不用怕沒人理我會燙到。



終於到最後拆髪捲了~
洗頭時,還幫我再做一次護髮。
Karso 幫我吹整還邊教我,回家怎麼整理頭髮。
到家居然連老媽都說好看,她也要去給Karso 燙頭髮。

 

Cream and Yellow Hand Drawn English Class Education Presentation (4).png

 


謝謝Karso的用心。
隔天還關心我,怕我不會照顧整理,特別再教我一次。
辛苦你了~

🔸️🔸️🔸️

私心推薦口袋髮廊
想找Karso記得先LINE預約呦~

FB🔎Karso hair

🔸️🔸️🔸️

公館設計師karso
六月燙染護不分長短
💈台師大髪廊餐飲工作室💈
🛎快速預約可加入

LINE ID :@karso
LINE@好友:
https://lin.ee/leizI

消費享有迎賓茶飲喔🍹


🔸️🔸️🔸️


小資們洗+剪+護專案
-洗髪,剪髪,哥德式水潤保濕護髪
上班族800元,學生ะ700元
洗髮,剪髮,萊雅結構護髮迷你療程
上班族900元,學生:800元


🔸️🔸️🔸️


日本娜普菈水質感溫塑燙
(不分長短)
學生:2000元
上班族:2200元
含洗髪,剪髪,燙後哥德式保濕護髪
護髪加購:燙前修護+燙中抗熱

500元
護髪加購:萊雅結構護1+2劑

600元
護髮加購:萊雅結構護1劑+日本娜普菈鉑金3劑式護髪

1000元(送前中護理)


🔸️🔸️🔸️


日本資生堂水質感溫塑燙(不分長短)
學生:2300元
上班族:2500元
含洗髪,剪髪,燙後哥德式保濕護髪


護髪加購:燙前修護+燙中抗熱

500元
護髮加購:萊雅結構護1+2劑

600元
護髪加購:萊雅結構護1劑+日本娜普菈鉑金3劑式護髪

1000元(送前中護理)


🔸️🔸️🔸️


日本娜普菈染劑(不分長短)
學生:1300元,

含洗髪+染後哥德式護髪
上班族:1500元,

含洗髪+染後哥德式護髪
護髪加購:

萊雅結構護1+2劑600元
護髪加購:

萊雅頭皮隔離300元
護髮加購:

萊雅結構護1劑+日本娜普菈鉑金3劑式護髪

1000元(送頭皮隔離)


🔸️🔸️🔸️


加拿大歐系染劑(不分長短)
學生:1000元,

含洗髪+染後哥德式護髪
上班族ะ1200元,

含洗髪+染後哥德式護髪
護髮加購:萊雅結構護1+2劑

600元
護髪加購:萊雅頭皮隔離
300元
護髪加購:萊雅結構護1劑+日本娜普菈鉑金3劑式護髪

1000元(送頭皮隔離)
漂髪1000元(次),耳圈漂髮400元(次)

髮型我超愛  因為愛挑剔老媽也喜歡 ▍

/

拉拉小編Olivia*的日常IG

💖喜歡記得按下追蹤+關注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