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板先認識滑板跟老闆本人
滑板控 甜點控的夢幻咖啡廳 

波波黛莉.png

朗朗晴空的一天啊!朋友從桃園來隨意找到的咖啡廳,有蜂蜜肉桂拿鐵也有抹茶戚風蛋糕,完全擊中我的心~

沒錯!又是我路過非常多次但沒張開眼睛被我耽誤的咖啡廳(笑),果然他是我的GPS行動導航。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自在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滑板超酷炫★★★★★★★★★★
蜂蜜肉桂拿鐵私心愛★★★★★
蜜紅豆芝麻布丁好好吃★★★★★
抹茶戚風抹茶拿鐵好香★★★★★
會教滑板的老闆超厲害★★★★★

 

內容目錄 
1.HIGHFIVE COFFEE 在哪裡? 
2.HIGHFIVE COFFEE 用餐環境 
3.HIGHFIVE COFFEE 菜單MENU 
   ο蜜紅豆芝麻布丁 私心推薦
   ο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ο小山園抹茶拿鐵 蜂蜜肉桂拿鐵
4.店家/景點資訊
5.交通資訊 
ο 延伸閱讀 

 

 

HIGHFIVE COFFEE 在哪裡? 

HIGHFIVE COFFEE位在永平國小旁,正前方就是永和仁愛公園,往HIGHFIVE COFFEE後方步行約10分鐘就是比漾廣場及宗教博物館,便利性十足。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出永安站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如果騎車或開車前往,周邊有仁愛公園地下停車場及路邊付費停車,停車後步行約5分鐘可到,另有比漾廣場地下停車場,停車後步行約10分鐘可到。 

咖啡廳正面.png

 

HIGHFIVE COFFEE 用餐環境

因為跟朋友想找個舒適安靜的地方,所以沒有預設太多,店面空間不大,連同我們的座位及面窗的座位至多可容納9-10人。

真的是很舒適的小地方,大大的落地窗,搭著仁愛公園的樹木,雖然座位不多,但卻溫馨。

新北永和美食。HIGHFIVE COFFEE滑板藝術咖啡廳。

隨處可見的滑板。

咖啡廳7.png

櫃檯後方牆面也都是滑板,老闆是有開滑板課的想學滑板的可以看看老闆的課程時間。

咖啡廳6.png

這裡真的是滑板控的天堂。但我滿腦子只有咖啡跟甜點(笑)

咖啡廳4.png

永和藝術咖啡廳 紅茶排練所Onday

 

HIGHFIVE COFFEE 菜單MENU

蜜紅豆芝麻布丁 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小山園抹茶拿鐵  蜂蜜肉桂拿鐵 (甜點跟咖啡以現場黑板的為主)
 
咖啡廳1.png

ο蜜紅豆芝麻布丁 私心推薦
櫃檯正前方會有當日限定的甜點跟咖啡,去的當天剛好有蜜紅豆芝麻布丁,我喜歡的三樣元素都具備了,讓我覺得必嚐。

不膩,甜度都剛剛好 ,芝麻香氣很足夠,紅豆的綿密度恰到好處,這真的私心推薦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咖啡廳2.png

ο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  ο小山園抹茶拿鐵 蜂蜜肉桂拿鐵
 
其實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也是我想吃的啦!朋友點了結果都是我吃掉...(反正我就吃愛甜點)。戚風蛋糕的濕潤度剛好,入口搭著抹茶醬很順口,抹茶香氣化在口中的感覺真棒。

蜂蜜肉桂拿鐵跟抹茶拿鐵也是我都想喝的,如果以自己的偏愛,當然還是蜂蜜肉桂拿鐵是首選(笑),我小嚐一口朋友的真的很讚。抹茶拿鐵中規中矩,濃濃的抹茶香跟蜜紅豆芝麻布丁搭襯就是絕配。

 咖啡廳1.png

冷飲的杯子很可愛,是我最喜歡的史努比,印象中他們還有飛天小女警的冷飲杯~(對!我愛看卡通跟漫畫)

咖啡廳3.png

 

店家/景點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 12:00-17:00 週三、週六 12:00-20:00  週二、週五、週日 13:00-20:0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95號

🚇交通:捷運中和新蘆線 永安站  出口步行約15-20分鐘

☎️訂位電話: 0916 730 543

🌟GOOGLE評論 4.8  ★★★★★ 

🌟FB Highfive Coffee 

周邊景點有樂華夜市、韓國街、楊三郎美術館李鐵柱老火鍋、比漾廣場、宗教博物館、仁愛公園、四號公園等。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ο 延伸閱讀 

永和區美食

新北永和美食。窩活手作餐坊。捷運頂溪站早午餐。必吃芋泥麻糬熱壓吐司

永和美食。得閒飲茶港式茶餐廳。一秒到香港吃貨必收香港冰室。

【新北永和美食】李鐵柱老火鍋。人氣炸裂必吃重慶地獄火鍋

永和早餐。走花路早餐。韓系質感ins風人氣早午餐。韓式秘製辣肉醬鐵板麵大口吃

新北永和美食。想像不到的戲劇性甜點。紅茶排練所Onday。質感系不限時咖啡廳

永和美食。饗食鍋。超特色一人獨食火烤兩吃鍋。平價小火鍋自助吧吃到飽

【新北中永和美食 】左手村〡必吃原住民邪惡鮮嫩鹽烤魚

板橋區美食

【新北板橋美食】真香雞蛋糕|神奇桂冠芝麻湯圓 、黑糖QQ、OREO非常推薦當下午茶的國民美食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美食。朋月栻韓吃一隻雞微風信義Breeze。限定櫻花燒酒 必吃菜色推薦 !

【台北信義區美食】小小麥。必吃明太子鮮貝烏龍拌麵,永吉路日式輕居酒屋。

士林區美食

【士林站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道地日式氛圍,必點隱藏菜單終於吃到了

台北士林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高CP值炭火串燒、聚會小酌,好朋友約吃推薦。

中山區美食

【中山區行天宮】疍宅(蛋宅)必吃甜點戚風蛋糕。貓奴最愛老宅咖啡廳。

arrow
arrow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