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自由自在到處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拍真好

波波黛莉.png

關於手機這件大事,我猶豫很久要哪個品牌。對於已經把iphone螢幕摔到已經不能再摔的我,真的很困擾啊~

想要外型美(有點類單感的外型)、又想要夠輕巧,還想要拍景色、拍食物、拍寵物、自拍再加上錄影還要續電夠持久,對了還要耐摔防水...

我的天!這些功能加起來貴死我😭 

 研究好久終於選了日本連續6年安卓手機銷售第一的SHARP AQUOS 👏🏻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自在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入手價格好甜★★★★★
上山下海美食自拍超萬能★★★★★
人像景深質感很好★★★★★
防手震錄影超穩定★★★★★
外型簡單有類單鏡頭質感★★★★★

 

內容目錄
1.SHARP AQUOS sense8 配件
2.SHARP AQUOS sense8 外型
3.SHARP AQUOS sense8 拍照
4.SHARP AQUOS sense8 錄影

 

SHARP AQUOS sense8 配件

手機礦石藍(顏色有三色 礦石藍 嫩芽綠 霧金粉),我喜歡礦石藍的質感,除了流線型強還有低調內斂感。

有附上手機保護殼(透明)、充電配件跟usb轉type-c轉接頭,當然說明書跟保證書都有。

IG貼文.png

日本製造超輕量6.1吋5G手機,手機的尺寸是 153 x 71 x 8.4 mm,除了輕巧也好拿很符合人體工學。

難怪在日本的安卓手機裡是銷售率第一名的~完全讓人愛不釋手。 至於外盒設計是走簡約質感風,很好收納也環保。

IG貼文 (1).png

 

SHARP AQUOS sense8 外型

SHARP AQUOS sense8 5G有浮動式快門,外型更是高顏值、高畫質與高續航力擔當。選用霧面鋁合金外殼外型設計相當雋永。

IG貼文 (2).png

單手就能輕鬆拍攝出好作品!除了拍攝能力不錯之外,螢幕的畫質表現也著實讓我驚艷!以 6.1 吋超細膩的 2432 x1080 高畫質 IGZO OLED 螢幕,帶來 90Hz 螢幕更新率,甚至還有 5000mAh 超大電量帶來超長續航力,手機重量更只有 159 g 相當輕盈啊!

看看那前鏡頭超美的~

IG貼文 (3).png


 

SHARP AQUOS sense8 拍照

我自己平常比較習慣用肖像(人像)模式,說實話一方面是喜歡有景深的感覺,另一方面是懶得切換啦!

通常新機到手,我會用手機原廠的設定模式測試拍出來的照片跟影片質感。這樣也比較好了解,手機在不同場景拍攝下呈現出來的畫質。

至於鏡頭有120°廣角,拍攝能收入的景象更多。

另外處理器是高效能處理器「Snapdragon® 6 Gen 1 Mobile Platform」儲存空間有 8GB 內存 / 256GB ROM

最喜歡口罩臉部解鎖功能,真的輕輕鬆鬆就能辨識。

日本。SHARP AQUOS sense8實測。輕手機推薦、

肖像模式景深拉到7,呈現出來的環境空間感。

日本。SHARP AQUOS sense8實測。輕手機推薦、

肖像模式景深拉到7,容易困擾的玻璃反射也能輕鬆拍~

日本。SHARP AQUOS sense8實測。輕手機推薦、

肖像模式景深拉到7 這玫瑰花就像在山中被雲霧包圍

日本。SHARP AQUOS sense8實測。輕手機推薦、

IG貼文 (4).png

肖像模式景深拉到7,強烈陽光下景深還能這麼明顯👏🏻👏🏻

IG貼文 (5).png

一般拍照模式下,自動偵測切換到食物模式。食物的光澤跟真實感很強,看起來很可口。想來一口嗎~

IG貼文 (6).png

 

SHARP AQUOS sense8 錄影

跟姊妹、家人吃飯或聚餐,也很常會用到錄影,手拿穩定度就更重要(不然我容易手抖得厲害🤣)

也歸功於SHARP AQUOS sense8 有OIS與EIS雙重防手震技術!另外現場原音收錄效果超好~

 

這幾天用起來的整體感超棒 🫶 !對喜歡帶小廢包出門的我,手機輕巧好拿外,最重要的就是鏡頭~  🫶

加上手機的外觀設計,真的是高顏值且輕巧耐用!而且手機還符合 16MIL 軍規標準 ,能隨時隨地安心使用,輕鬆透過整合電源鍵和指紋感應來實現單手操作的簡潔設計!以同級中階手機來說,這個價位真的超好入手。

 

 

SHARP夏普 營業資訊

 

販售通路

🌟SHARP官網 :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sense8.html

🌟夏普震旦生活3C :  https://shop.auroratelecom.com.tw/products/sense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