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熱炒火鍋

道地台味 鍋鍋入魂

波波黛莉.jpg

中秋節快到了,閨蜜剛好要拿蛋黃酥給我,順便一起吃個飯,但說實話我完全沒有想吃的,這次交給閨蜜挑,我負責吃就好。(閨蜜是我專屬美食導航機啦!)

「狂一鍋」閨蜜一家都是死忠粉,之前新店有一間(目前暫時沒有),所以她直接找中永和火鍋,看到狂一鍋直接決定就吃這鍋,她從進門就開始自動介紹哪個鍋超好吃,之前有甚麼活動、冰淇淋有甚麼口味等等。

那至於沒睡飽已經靈魂出竅的我,就負責旁聽然後吃哈哈哈哈~

但看到玲瑯滿目的鍋底,我也確實挺訝異的,除了排骨酥居然還有鹹湯圓跟生炒花枝,這鍋底也太神奇...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自在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功夫排骨酥鍋必吃經典★★★★★
爆炒蒜頭蛤蠣香氣逼人★★★★★
辣油一定要加★★★★★
霜淇淋消暑解膩★★★★★
骰子比大小險勝一點★★★★★
自助吧吃完已經撐死★★★★★

內容目錄
1.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在哪裡?
2.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用餐環境
3.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菜單MENU
   ο功夫排骨酥鍋
   ο蒜香蛤蠣鍋
   ο海上花
   ο香辣鴨血
4.店家/景點資訊
5.交通資訊 
ο 延伸閱讀 

 

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在哪裡?

「狂一鍋中和永貞店」位永和及中和的主要道路永貞路上,搭乘捷運新蘆線至永安市場站出口,步行約6分鐘可到。開車前往周邊也有四號公園付費地下停車場可停,步行約6分鐘可到。來中和想吃特色火鍋,狂一鍋應屬相當有特色的個人火鍋,是吃過值得推薦的中和火鍋之一。

周邊景點除了樂華夜市外,還有永和比漾廣場、永和宗教博物館、永和仁愛公園及中和四號公園、國立台灣圖書館等。中永和原本就是人口聚集密度高的城市,用餐前後都可以到附近的景點走走,感受中永和特殊的熱鬧氛圍。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用餐環境

進店候位處右手邊牆面就可見到大大的「狂」字

據說新北中和創始店擁有一天8次翻桌的高人氣紀錄,至於鎮店之寶「功夫排骨酥鍋」狂銷超過20座101的高度。
「功夫排骨酥鍋」是由台菜主廚「黃景龍」依黃金比例調製,鹹香甜一鍋入魂。

熱炒是台灣飲食文化的縮影,每道百元的料理,色香味一應具全,南北菜色變化多,也是平時下班聚會的首選,用熱炒概念融入台灣人愛吃的火鍋裡,確實創意十足。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湯底沒有外帶,單點菜品跟肉類是可以外帶的,至於自助吧只提供店內享用,恕不提供外帶。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宵夜場是一定要,熱炒就是要吃起來啊!難怪每次經過門口都是人潮滿滿~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中和永貞店的用餐氛圍很舒適,空間感十足,店面雖然不大,但動線設計卻很便利。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雖然是火鍋店,但是檯面卻有熱炒店的氛圍~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啤酒瓶?!湯底想要調整鹹淡就靠這瓶~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最內部的用餐區空間也很大,朋友家人聚餐不用擔心位置不夠。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副餐跟飲料、冰淇淋自助吧。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雖然是台式熱炒火鍋,自助區的飲料卻挺健康的,少了氣泡類飲料,多的是清爽解膩的飲料類型。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這裡的飲料我喜歡,有女生最愛的低糖薏仁水,很好喝!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這個霜淇淋~ 霜淇淋口味是會變化的,上次閨蜜吃的是不同口味,這次是水果牛奶,就是平常喝的水果牛奶口味,好吃!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特製辣醬很香,上面有說明很辣(但....我吃重辣,所以我覺得還好XD)。香辣是特點,這個一定要加,至於醬油我是搭和風柚子醬,這樣我的醬底會稍微清爽些。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副餐的麵類有王子麵、關廟麵、意麵,不怕你撐只怕你吃不飽~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吼吼~我的白飯登場!!吃火鍋我多數偏愛吃白飯,一口料一口飯,好滿足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自助區有火鍋料、大白菜、青江菜、金針菇等,我個人超推魚板跟凍豆腐~ 當然還有芋頭!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狂一鍋中和永貞店 菜單MENU

ο功夫排骨酥鍋 ο蒜香蛤蠣鍋 ο海上花 ο香辣鴨血
 平日有午餐限定價鍋底,功夫排骨酥$299、藥膳大雞腿$329、爆炒蒜頭蛤蠣雞鍋$369
 ,不論哪個時段都需加10%服務費。

我吃的是功夫排骨酥鍋搭梅花豬 $299,閨蜜的是蒜香蛤蠣鍋搭培根豬 $439。

當然吃鍋還是要有鴨血!所以單點了一份香辣鴨血 $69,至於海上花(蛤蠣、季節鮮魚、小白蝦)是閨蜜活動時得到的,就免費享用囉!謝謝招待!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弎 I am yuki(@si_yuki)分享的貼文

 

梅花豬、培根豬肉盤很新鮮。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這午餐挺豐盛的XD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這就是天使降臨,蝦殼根本不用我們動手剝~當然也是要新鮮才能這樣快速剝殼!!蝦很甜很彈口,好吃極了~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功夫排骨酥鍋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加入芋頭跟大白菜,淋到白飯上秒變鹹粥啊~ 排骨酥我愛!

 

店家/景點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5:00 17:30-00:00  週六、週日11:30-00:00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4號1樓

🚇交通: 捷運新蘆線永安市場站步行6分鐘

📞電話: (02)2927-5678

🌟 GOOGLE評論 4.7  ★★★★★ 
🌟官網:https://www.twfondueretr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fondueretro/?locale=zh_TW

中和美食。狂一鍋。最狂熱炒火鍋一鍋入魂。台式功夫排骨酥、生炒

又可愛又親切的店長

交通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ο 延伸閱讀 

中和區美食

🌸 台北烤鴨餐廳。晶粵軒中和店沉浸式劇場餐廳。必吃金獎招牌晶選片皮鴨!

永和區美食

🌸 【新北永和美食】李鐵柱老火鍋。人氣炸裂必吃重慶地獄火鍋

🌸 新北永和美食。想像不到的戲劇性甜點。紅茶排練所Onday。質感系不限時咖啡廳

🌸 新北永和美食。窩活手作餐坊。捷運頂溪站早午餐。必吃芋泥麻糬熱壓吐司

🌸 永和美食。HIGHFIVE COFFEE滑板藝術咖啡廳。小山園抹茶、蜜紅豆芝麻布丁必嚐

🌸 永和美食。饗食鍋。超特色一人獨食火烤兩吃鍋。平價小火鍋自助吧吃到飽

🌸 永和美食。走花路早餐。韓系質感ins風人氣早午餐。韓式秘製辣肉醬鐵板麵大口吃

大安區美食

🌸 通化街美食。御品元冰火湯圓。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酒釀湯圓。臨江夜市必吃美食

🌸 大安區美食。好日子韓酒館Halu Korean Bistro絕美燒酒冰沙 東區巷弄適合好友聚會小酌的餐酒館

🌸 永康街美食。東門餃子館。一口餃子一口湯。永康商圈的老味道。必吃豬肉水餃、大滷麵、爆炒宮保蝦仁

🌸 永康街美食。吐司利亞。最愛的異國料理餐廳。東門站必嚐早午餐。 TOASTERiA CAFE再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