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極靜的生活 

從台灣的自然香氣開始 

波波黛莉 (1).jpg

忙忙碌碌的一天,常常忘了好好的呼吸,回歸最純淨的心才是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平常我就很喜歡天然的香氛噴霧,除了隨時都能讓自己有舒服的感覺也能讓心情沉澱,這也是一種簡單生活的儀式感。

至於家裡用的精油噴霧或者織品噴霧,我也必須很留意,因為有許多香味就算天然,但對貓貓狗狗是有害的。

果然萌膜是蠻特別的香氛噴霧,每一款香氛都有屬於當下情境的名字,享受獨處的「寧靜時刻」、事過境遷的「雲淡風輕」還有回歸田野的「甘蔗棉」

甜美的果實、嬌嫩的花朵、茶葉的醇韻 ,都是獨屬於台灣的香也是山林的餽贈。

居家空間或者噴在衣物上,呈現出來的香氣既熟悉也有趣。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自在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寧靜時刻我最喜歡★★★★★
雲淡風輕有樹海氛圍★★★★★
甘蔗棉像極天然皂香★★★★★

 

雲淡風輕
寧靜時刻
甘蔗棉

 

包裝很乾淨,簡簡單單的,看著就舒服,越大越明白回歸單純是最美好的

IG貼文 (12).jpg

雲淡風輕

荔枝 天竺葵玫瑰 白茶

香調 木質花香

殘香度 低

初聞的時候會聞到很甜很甜的荔枝香,接著迎來香氣明顯有嗆辣胡椒味的天竺葵玫瑰,隨之歸於清雅細膩的微微白茶花香

雲淡風輕我覺得很適合開放式空間,像客廳、玄關這些我都會噴。

至於殘香度低是天然香氛的特色,不會在織品或物件上殘留過多餘香,這樣也比較不會跟其他香味混淆或者破壞織物(衣物等)。

寧靜時刻

甘蔗 薰衣草 天竺葵玫瑰 烏龍茶

香調 薰衣草茶

殘香度 低

初聞就有很清楚的薰衣草香氣,卻又能在花草香中找到烏龍茶特有的茶香,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寧靜時刻我基本會在下午茶、剛沐浴完跟睡覺時用,配著爵士藍調、一杯咖啡或茶,整個氛圍很好。

尤其睡覺的時候淡淡的薰衣草茶香,讓人很好睡啊~

甘蔗棉2X

甘蔗 羅文沙葉 澄果 凍頂烏龍茶

香調 皂香

殘香度 低

初聞有甘蔗的低調甜香,接著是羅文沙葉微辛辣微甜及澄果果香,最後是凍頂烏龍茶帶有米穀及桂花的醇厚茶香

是每次呼吸的瞬間,都能聞到「乾淨」的精油香氛,加上羅文沙葉有著「美好的葉」的說法,這個香調很容易讓人想到在太陽下洗的潔白的床單

甘蔗棉我覺得很適合噴在棉質衣料或者衣櫥裡,因為小巧的瓶身,我會隨身帶著很方便。

IG貼文 (13).jpg

家裡剛好來了一隻小奶狗,懵懵懂懂,用稚嫩的心探索這個屬於台灣的香味。

IG貼文 (14).jpg

至於Alice在我剛放到房間的那一瞬間,就卡位表示喜歡了。

IG貼文 (15).jpg

從香氛到來的這幾天,Alice都守在香氛旁,要不然就睡在我的床上...

IG貼文 (16).jpg

台灣原創香氛 大地的饋贈

今天你想噴哪個香味呢?

 

 

果然萌膜營業資訊

販售通路

官網: https://naturalfruitworks.cc/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FruitWorks

Google評論4.9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