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波波黛莉.jpg

夏普的專屬洗沐用品試用~(先拍拍手!),日本的洗髮精跟沐浴露一直都是很好用的,這次恰巧遇上MIRADA,不用太對不起自己。

平常我習慣用的是韓國洗沐用品,日本的話洗髮精大多是用蜂蜜味的,正確來說我喜歡的香味很極端,但主要還是看當天的心情選喜歡的香調用。

我最重視洗髮精的一點,那就是吹頭髮的時候能不能夠有好的光澤跟髮尾捲度出現(畢竟我是自然捲,頭髮沒有做縮毛燙的時候...很毛!超級毛!)

至於沐浴露除了香調要輕柔,還要保濕也要有清潔感足夠的,因為我皮膚比較薄也偏乾,需要保濕好的沐浴露,但很多強調保濕的沐浴露洗完是滑滑的感覺,這樣的沐浴露我也不愛。

 

Hi~我是Olivia也是隨心自在的Yuki

(個人評價1-5顆星)

玫瑰之水洗髮露我愛★★★★★
妖精之吻沐浴露保濕也清爽★★★★★
IFRA認證頂級香精★★★★★
3倍植萃香氛★★★★★
沉浸式洗沐很舒壓★★★★★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妖精之吻 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IG貼文 (15).jpg

○特洛伊 Tory No.16 玫瑰之水香氛豐盈洗髮露

前調 摩洛哥玫瑰

中調 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 雪松  

沒有過重的玫瑰香,因為雪松的香氣,香調整體來說是比較有質感的,有種親臨法式花園的感受。另外泡沫很綿密,洗髮的時候比較不會拉扯到髮絲,如果是用不同品牌或香調的潤髮護髮,也會把原有的潤護髮品香氣變得更柔和。

 

○妖精之吻 Arwen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保濕沐浴露

前調 羅勒

中調 迷迭香

後調 雪松  

整體是偏木質香調,第一次洗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味道偏過於中性,但其實洗完後香氣轉換反而變得是輕柔的香氣,像是置身圖書館氛圍。而且洗完保濕度很好,讓人意外的是清潔感也足夠,這點超棒。

IG貼文 (14).jpg

沐浴露跟洗髮露都是透明色。

IG貼文 (16).jpg

洗髮沐浴露這兩瓶,都是只擠壓一次就能清潔得很好

IG貼文 (13).jpg

泡沫非常細緻綿密,很好搓揉起泡,還有點彈性的泡沫。洗完肌膚的感覺是很舒服的,會讓人覺得一天的疲憊都被清空。

至於玫瑰之水洗髮露我超愛~ 吹乾的頭髮不會毛毛的(最近頭髮還沒去燙... 哈哈哈哈哈~很毛),髮尾捲度也很好吹,髮絲又順又亮!

 

夏普MIRADA營業資訊

販售通路

 

妖精之吻 No.20 地中海羅勒雪松香氛沐浴露 2入組: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28


特洛伊+貝拉+妖精之吻+曠野星空 4入全包組 :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26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弎 I am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